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卵巢癌化療後發燒惡化擴散到肝 請教草本食療

紅蓮蕉--吃婦人病   
胡老師您好:我媽媽現在是卵巢癌末期,而且經過化療.電療還是沒有辦控制癌症的擴散,從第三期c到第四期才短短不到半年,就已經擴散到肝了,現在更是每況愈下,白血球指數降到500,前幾天又發高燒38.8度,過了幾天好不容易退燒了,又變拉肚子,晚上1-2小時.就要起來上廁所,全身虛弱到不行,但是至少食物還吃得下,只是胃口比較差,行動上比較緩慢,所以想請教老師,現在該吃什麼草藥比較好,因為西醫已經宣告要做最壞的打算了
---------------------------------------------------------------------------------------------
您好:
癌症腫瘤  如果給醫生化療  發燒  就是在惡化  情形不妙 要有心理準備了  要提醒朋友  當癌症腫瘤不能獨靠化學西藥  十個人倒八個  要同時配合草本食療  三人才倒一人... 願神祝福妳媽媽 

卵巢癌末期  轉移肝 提供草本參考如下:
功效: ******因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西藥癌症腫瘤根本無藥可治癒 以前從2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0~13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不死的經過電療化療 只剩半條命  卻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 卻不用負責任) , 民間草本食療及生技食療 癌症腫瘤吃好了卻不可以公佈公開治癒的方法否則開罰,枉顧人命,希望政府能趕快修改不符時代的醫療法規 西醫治不好的病不要再整碗A了  要讓人民有第三醫療保健選擇權 方能造福百姓  否則會害死更多人民生命!
以上僅供參考
淹過草本一個手腕高  大火滾過切中火  煮成約3500c.c.  三餐飯前飯後各一碗  一星期服用兩帖   三個月後  再去檢查    有逐漸縮小  就一直服用到完全正常  !!
P.S 本驗方對於子宮發炎 卵巢發炎 子宮內膜異位 痛經 經血過多 都可以使用  P.S.低血壓患者  當歸改3
謝謝支持草本漢方!!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老師主持 Call-in 網路線上節目--本草論壇歡迎大家上來討論小病靠自已〝DIY〞能救自已也能幫助別人又替健保省錢... "《臺灣植物大長今節目》"  
老師與網友線上現埸Call-in 時間:   
AM 800~1000PM 1600~1800  20:00~22:00(星期一~星期六)
    網路線上節目:PM2000~2200(星期一~星期六)      星期日中午1200~1500 晚上20 : 00~24 : 00
 本節目迎向世界的流行--《大自然預訪醫學》能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對於自然醫學歐美國家有一句諺語 : 「上帝自土地創造出自然藥方, 智者必不輕視它 。」,只有愚昧者才會藐視上帝所創造大自然的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