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肺腺癌 西醫醫到轉移骨頭 惡化 請教抗氧化草本食療

白鶴靈芝--抗氧化草本食療
您好,經由網路得知您的中藥功效,也很多成功的病例,想請您幫幫我們,因我媽媽罹患肺線癌末期(今年六月回診抽血,腫瘤指數過高,經多次檢查確定是肺線癌末期),一開始化療結果沒有效果,改吃標靶治療(愛瑞莎),但最近背部開始疼痛,需吃止痛藥,好像已轉移至骨頭,想請教您...我媽媽吃中藥還來得及嗎.....請您幫幫我們給我們好的建議,謝謝.
------------------------------------------------------------------
您好:
有你媽媽的見證  下次告訴親朋好友  ㄧ但發現癌症務必同時搭配抗氧化草本食療才能免於惡化轉移死亡  說實在 你媽媽已經讓正規  醫到惡化轉移  很不妙了  我們盡力而為...
肺腺癌末期  轉移骨頭   提供草本參考如下:
功效: ******因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西藥癌症腫瘤根本無藥可治癒 以前從2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0~13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不死的經過電療化療 只剩半條命  卻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 卻不用負責任) , 民間草本食療及生技食療 癌症腫瘤吃好了卻不可以公佈公開治癒的方法否則開罰,枉顧人命,希望政府能趕快修改不符時代的醫療法規 西醫治不好的病不要再整碗A了  要讓人民有第三醫療保健選擇權 方能造福百姓  否則會害死更多人民生命!
水淹過草本一個手腕高  大火滾過 切中火  煮成約 3500c .c. 三餐飯後各一碗  一帖使用2~3  一星期兩帖  有改善之後  長期做保養!!   以上僅供參考
謝謝支持草本漢方!!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多聽老師節目  才會有互動 
 老師主持 Call-in 網路線上節目--本草論壇歡迎大家上來討論小病靠自已〝DIY〞能救自已也能幫助別人又替健保省錢... "《臺灣植物大長今節目》"  
AM 800~1000PM 1600~1800  20:00~22:00(星期一~星期六)
    網路線上節目:PM2000~2200(星期一~星期六)      星期日中午1200~1500 晚上20 : 00~24 : 00
 本節目迎向世界的流行--《大自然預訪醫學》能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對於自然醫學歐美國家有一句諺語 : 「上帝自土地創造出自然藥方, 智者必不輕視它 。」,只有愚昧者才會藐視上帝所創造大自然的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