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肺腺癌末期: 肺腺癌末期惡化積水, 吃得舒緩及牛樟芝水和膠囊, 請教草本...

肺腺癌末期肺腺癌末期惡化積水,請教草本食療...



白鶴靈芝+小金英+車前草+魚腥草+虎耳草

----------------------------------------
胡老師你好:
我爸爸肺腺癌末期合併惡性肋膜積水...一開始已經吃得舒緩但無進展..後來使用二種化療藥物也都無作用....每天積水還是有四五百..今天開始使用一種沁芝糊來吃但不知該如何吃只是將它用水煮來喝.不知是否有用..但我心想積水是因腫瘤引起的不知是否有用呢?想知道您治肺腺癌的藥方是什麼呢?爸爸胸痛之前還腳和腰痛....每天都一直咳嗽吐痰..整個人都快受不了....現在吃牛樟芝水和膠囊但還是不見起色咧..希望老師能提供本人驗方來幫爸爸...這是我替我兒子申請的部落格,老師可以寄到這兒給我.(winnie8888@kimo.com)感恩.....
台灣本土草藥師2010/03/09 22:30回覆 
老師你好:我爸爸肺腺癌末期合併惡性肋膜積水...一開始已經吃得舒緩但無進展..後來使用二種化療藥物也都無作用....每天積水還是有四五百..今天開始使用一種沁芝糊 (這應是麻芝糊”) 來吃但不知該如何吃只是將它用水煮來喝.不知是否有用..但我心想積水是因腫瘤引起的不知是否有用呢?想知道您治肺腺癌的藥方是什麼呢?爸爸胸痛之前還腳和腰痛....每天都一直咳嗽吐痰..整個人都快受不了....現在吃牛樟芝水和膠囊但還是不見起色咧..希望老師能提供本人驗方來幫爸爸...
-----------------------------------------------------
您好:
   麻芝糊  這麼嚴重了 單味藥有限老師修改看看 盡力而為。
肺腺癌末期 又積水 難了還吃牛樟芝  牛頭不對馬嘴更增加肝腎負擔…(勿把牛樟芝  當成全能抗癌食品使用~)
你們太相信那些行銷公司老鼠會 白賊七的話, (老師這邊德國專利多的很, 但不會建議癌末患者使用)....我們這邊多位都是肺腺癌使用艾瑞莎同時搭配草本食療 (才有救), 他們不是像你們這樣已經讓西醫搞到不行了才問往往都錯過黃金時間…..太單純只相信白目醫生的話如果他們會治好肺腺癌文英阿姨與陳定南就不會讓這些醫療中心 醫到死翹翹
像你們這樣得到教訓,癌症如果只是單方依靠化學西醫治療,最後都是惡化擴散死亡,若要戰勝癌症必須同時搭配中草藥,才有治癒的空間,希望藉此告訴身邊所有的人,也算是做好事,不要像正規醫務人員這麼缺德,癌症慢性病醫不好還叫人不要信偏方,等往生嗎??
中國醫藥學院 創辦人陳立夫先人說「救人方法越多越好  害人的方法越少越好.說到這裏要降低藥物高價與死亡傷害台中榮總一位 醫師日前表示中草藥目前在臨床上使用在急性重症及癌症 有意想不到的效用.未來的生藥醫學是世界預防醫學的流行。
看看這裡一個聽醫生的話早就死翹翹了另一個沒有完全聽醫生的同時搭配中草藥現在好好的!
提供參考如下:
您好:
使用艾瑞莎搭配中草藥 90歲老人使用見證:
在慈濟醫院 有一位90多歲的老伯 也是癌症後來有使用艾瑞莎醫生交代一天一顆老伯說不要知道會有副作用所以21又搭配中草藥療法慈濟醫生也說能吃就好都沒有阻擋使用中草藥配合治療今年已經第三年了老伯活的好好的 很有活力也能走,慈濟醫生都說可能是中草藥造成的奇蹟吧!!

提供參考如下:
肺腺癌驗方   驗方如下 謹供參考 (嘉義的姐妹 好心提供) :
功效: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一些癌症西藥以前從2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3~14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都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 卻不用負責任) , 民間中藥草藥食療法癌症腫瘤吃好了就說沒有西醫的科學根據,不可以公佈公開治癒的方法否則開罰,人民生命重要,還是保護西醫藥的利益重要呢??
中草藥用法: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能公開" (中草藥在台灣有450年綠色醫療的歷史癌症患者吃好了救活的卻說不能宣稱療效,  說什麼違反食品醫療法, 明明知道中草藥可以幫助癌症病患,可減少人民、健保醫療費用負擔 卻甘願用這樣的制度框架眼睜睜的看著一些癌症患者在西藥治療下一個一個倒下一年看著3萬多人倒下也不讓人民去尋求能治癒本土中草藥發聲救人真是落伍沒天良的醫療惡法
買大的白鐵鍋
8000 c.c. 大火滾過切中小火 煮兩小時  約成 4000 c .c.
三餐飯前飯後各1  睡前再1  可以濃縮 一帖使用2  一星期三帖
當老人茶慢慢喝  隨時都可以喝  防止吐掉  慢慢的喝  每天要喝足夠的量 這樣才有幫助  化療後白血球過低或副作用痛苦  可以跟醫師商量暫時不做  但是本驗方就是不可以減少 如果沒有改善  再上線發問!!  以上僅供參考
P.S 低血壓患者  另加當歸  2  轉移骨頭 另加 *****3
先使用3 如果有改善就繼續使用  沒有改善就建議搭配大自然草本生技抗癌食療。
本驗方  對於肺癌  肺腺癌  初期~2期初有效  3期後 必要搭配化療  但無須花費昂貴藥物 (化學藥真的要這麼貴嗎效果又有多少呢?  高貴的藥 良心何在?? 這是道德良心的問題)  如果高貴特效藥 有效的話  某位官員  陳青天就不會死翹翹了 一些富有的家人  就不會死的這麼離譜  花了幾十億  從癌症初期醫到末期  還不是治不好!!
謝謝支持草本漢方!!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本土草藥論壇--老師主持 Call-in 網路線上節目"《臺灣植物大長今節目》"
不清楚可以直接上線Call-in  比較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