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家人大腸癌病逝 醫生告訴家人會有家族性遺傳風險 請教草本食療

半支蓮抗氧化草本食療 --英國BBC報導是抗癌新希望
胡老師您好:我的叔叔在2個禮拜前於醫院病逝,經檢查後得知是大腸癌末期,醫生說:「我們家族中的其他成員,也有可能會罹患大腸癌(高危險群),告訴我們要做癌症篩檢,以降低罹患大腸癌的發生機率。」,我看到您的文章後很希望您能提供當事人所服用大自然草本植物的藥方給我,讓其他已經罹患或未罹患癌症的人,能夠有一絲生命的曙光(想請問一下,預防型與治療型的藥方是否相同,故兩者的藥方都要索取,如果配方與劑量有不相同的情況,請一併提供給我)、此外,「肝臟」是人體重要的解毒器官,故我希望您能提供「B型、C型肝炎」、「肝癌」草本植物的藥方(預防型與治療型的藥方皆要索取,如果配方與劑量有不相同的情況,請一併提供給我),我的E-Mail.....   .....    .....   感謝您。
上述想要索取的藥方僅供親朋好友做為保健使用,不會做為營利的用途,敬請您放心提供;還有一個問題,可否將「大腸癌」、「B型、C型肝炎」、「肝癌」草本植物的藥方製作成「藥丸」服用,因為現代人的生活日益忙碌,故我想將上述的藥方製成藥丸,以便於攜帶與服用。
----------------------------------------------------------------------------------------------
謝謝支持草本漢方!!
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提供一般防癌食療與抗癌食療  參考如下:
功效: ******因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西藥癌症腫瘤根本無藥可治癒 以前從2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0~13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不死的經過電療化療 只剩半條命  卻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 卻不用負責任) , 民間草本食療及生技食療 癌症腫瘤吃好了卻不可以公佈公開治癒的方法否則開罰,枉顧人命,希望政府能趕快修改不符時代的醫療法規 西醫治不好的病不要再整碗A了  要讓人民有第三醫療保健選擇權 方能造福百姓  否則會害死更多人民生命!
若要b肝c肝防癌抗癌我們都有做成的草本抗氧化的保健食品 找  養生專家胡小姐或陳小姐 幫你服務 說明是網友
b肝c肝如果沒有使用草本治好  很容易得肝硬化  肝炎猛爆型肝炎  及肝癌 是正常人的十二倍
大肚阿嬤99年大腸癌-台中榮總檢查後再兩天就四期
蘇先生B肝母體垂直感染,37歲,使用草本生技食療1年半,感恩分享.
以上若不清楚歡迎  來電與我們的養生專家討論 祝你們健康  願神保守你們全家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