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大腸癌-84年大腸癌末期(四期)存活率剩三個月, 使用大自然藥用

84年大腸癌末期(四期)存活率剩三個月使用大自然草本植物的奇蹟!!
未來世界先進國家的夢想讓更多人學習認識草藥走進大自然醫學  減少化學用藥的使用以降低化學用藥的傷害  盡量使用大自然草藥醫學  台灣不要只是走在別人的尾巴  提早研究如何正確使用台灣藥用植物才是台灣人民之福~
李對大姐近照(大腸癌藥用中草藥自療見證)--臺灣本草胡老師專訪
李對  當時也領有重大傷病卡  可見病情的嚴重
84年省立醫院  檢查出大腸癌末期(四期當時醫生判斷生命只剩三個月~半年可活  李對接受化療病情並未改善  全身發熱不適  很痛苦生不如死  當時也無法進食  無法好好入睡….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使用中草藥用植物  最為長期抗癌保健終於抗癌有成  今年已經96  人還很健康  最後證明癌症不是只有接受化療電療或開刀而已
還是不能離開草本藥用植物的 
像李對這樣接受了藥用植物最後痊癒的案例  其實在全省各大醫院都有 只不過因為西藥的利益因素  這樣的案例都被埋沒不公開醫生也多不願證實
藥用植物的功效  還認為是西藥成功治癒  其實是張冠李戴的作法  明明不是西藥的功勞  卻頻頻推崇  又叫人誤信偏方…..
李對  現住台中縣太平市長億國中旁  真人真事!!
李對當時使用的民間驗方如下:
  功效: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一些癌症西藥以前從2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3~14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都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 卻不用負責任)民間中藥草藥食療法癌症腫瘤吃好了就說沒有西醫的科學根據,不可以公佈公開治癒的方法否則開罰,人民生命重要,還是保護西醫藥的利益重要呢??

用法: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能公開" (青草藥在台灣有450年綠色醫療的歷史癌症患者吃好了救活的卻說不能宣稱療效,  說什麼違反食品醫療法,明知道中草藥可以幫助癌症病患,可減少人民、健保醫療費用負擔 ,卻甘願用這樣的制度框架眼睜睜的看著一些癌症患者在西藥治療下一個一個倒下一年看著3萬多人倒下也不讓人民去尋求能治癒本土中草藥發聲救人真是落伍沒天良的醫療惡法 


煮三小時  喝湯  長期當茶喝 
使用大自然中草藥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當時李對也自己種豆芽菜加甘草  煮來吃  長期使用  最後將大腸癌治癒今年已經98  人還很健康!!
台灣本草 胡 老師專訪
從這個案例再次驗證以前老祖先的智慧  使用藥用植物對抗癌症是正確的  對抗癌症是離不開藥用植物輔助的  才能增加活化體內T細胞對抗殺死癌細胞
請醫療財團或藥廠藥商不要再因為利益與名聲  執迷不悟單靠化療醫療  是絕對沒有辦法降低癌症死亡率的  又浪費國家資源  再次聲明不了解藥用植物也請不要胡亂批評胡亂打壓  才能降低國內癌症死亡率!! 
歡迎更多的網友一起來加入研究台灣藥用植物  來了解現代化學醫療與天然藥用植物的差異性!!  讓國人更認識藥用植物  就不會隨便去誤信誤食偏方了  也更不會隨便去吃一些不當的化學藥物  造成身體的負擔  提早研究如何正確使用台灣藥用植物才是台灣人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