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大肚阿嬤99年大腸癌四期,台中榮總治療無效,改用抗氧化草本感恩分享!

大肚阿嬤72歲臺中榮總醫院檢查到大腸癌四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Wr0NC9-PI

臺中榮總醫院99年住院開完刀,並配合化療病情沒有改善反而惡化,後來及時請教抗氧化生技+草本保健,並配合臺中榮總醫院追蹤檢查,一年後,台中榮總說:阿嬤大腸癌細胞已經沒有了,感恩分享!! 阿嬤說~癌症腫瘤勿只靠西醫藥控制,要同時配合抗氧化生技+草本,方能降低化療、電療後的副作用與不適,否則命難保。
警語:近年來 大腸癌罹患率 十大癌症於第一名,死亡率也逐年增加且越來越年輕化,目前醫療財團抗癌無良藥,標靶藥又很昂貴,副作用又多,因醫療無能卻要人民誤信另類療法或老祖宗的智慧草本保健方,壟斷醫療市場, 罔顧人命,因而台灣癌症每日有150人因醫藥無能死亡...

肺癌2.5公分使用抗氧化草本腫瘤不見了感恩分享!!


國內的肺癌發病率及死亡率逐年增加,目前醫療中心無良藥可治癒,因此3~五年存活率低,除了西醫治療,建議要同時請教抗氧化草本保健,方能預防惡化轉移,預防保健勝於治療,否則人民命難保。

肺癌~每年有9000多人得肺癌,因藥物無能副作用又多,每年有7~8000多人而死亡,每天有23病患而往生,癌症目前醫療中心醫術令人隱憂

~癌症腫瘤已越年青化,平時要食用抗氧化飲食保健,預防勝於治療,方能預防癌症腫瘤找上門。國民健康局報導:臺灣人現每4人就有一人得癌症腫瘤,又因醫療財團醫藥無能,標靶藥又很仰貴,副作用又多,攏斷醫療市場,而枉顧人命,坑健保人民血汗錢,癌症每日就有155因醫藥無能而往生。

歡迎你加入~提倡全民健康運動,小病靠自已、大病靠預防保健~勝於治療

歡迎你加入~提倡全民健康運動,小病靠自已、大病靠預防保健~勝於治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UQiQPzhG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