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小孩腦瘤:一通救命的電話

抗癌症腫瘤草本植物:小金英 

圖中 王 先生原本是肝癌病患使用了野地的花--小金英草本食療得到醫治..

 

一通救命的電話:

小孩於97年底發病-腦瘤(當時7)經開刀多次後,返家開始服用中藥,半年後回醫院檢查說瘤變大,所以98年底到榮總開刀後,991月開始接受每月乙次的化療,至今也做了9次化療,而醫院核磁共振的報告出來也始終維持"穩定"心底常思考,倘療程結束後呢?我孩子的瘤又繼續長大的話...,每次想到這裡,內心都飽受折磨。

就在9910月中旬,感恩敏榕師姊的一通"救命"話,告訴我上網搜尋"本土草藥 胡 老師"的部落格。說真的,當時內心並不積極,從孩子發病至今已二年,舉凡有人介紹:無論是食用中藥、或直銷的食品、或者氣功、經絡按摩再昂貴、再費時、再費力都會努力嘗試,但往往成效不彰;猶記的當時敏榕師姊苦口婆心叮嚀我上網,同時交待要撥電話請教 胡 老師,當時心想,總要給敏榕師姊一個交代吧!第二天硬著頭皮,清楚告知 胡 老師我小孩的就醫病史,以及當下的身體狀況(並告知血壓及脈博),建議先服用生技草本錠,另外每天在家打果汁(紅蘿蔔+水梨+火巷+左手香+艾草)給孩兒飲用;於11月底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帶著孩兒到院檢查(核磁共振)並化療,第二天檢查的顯影出來了,顯示腫瘤的顏色明顯變淡,同時報告說明:「算是有縮小」!天啊,這簡直比中頭獎還值得雀躍的一個消息,才僅5週時間,每天只是飯前、飯後、睡前服用,再加上一天一杯果汁(同時注意千萬別感冒及不食上火食材),就看到如此明顯地進步,這是多次化療以來都看不到的成效。

現在我和家人都非常感激上蒼,感 謝 胡 老師以及敏榕師姊,倘不是有你(妳)們一直堅持做「對」的事,我仍每天擔心害怕不知何時會失去我的心肝寶貝;真心祈願普天下病苦之人,都能夠有福報看到此篇文章,請改變一直以來深植我們心中的”就醫觀念”,勇敢選擇正確的方式來面對疾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