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回覆網友:父親肺癌是小細胞癌, 擴散到肝,有使用草藥與生機果菜汁~

父親肺癌是小細胞癌擴散到肝,使用草藥與生機果菜汁...
  



半枝蓮+金線蓮+虎耳草+蒲公英
老師: 我爸是肺癌是小細胞癌,目前肺有一顆跟肝有兩顆, 在西醫認為他是擴散型,目前他在做化療,但是化療之餘我有給他藥草吃及生機的果菜汁藥草目前我給他喝的是山防風二兩,武靴藤二兩,鳥踏刺二兩,打骨消二兩用啞巴媳婦水裝滿煮兩小時後給我爸喝,請問我這樣做對嗎?假如你認為不妥你認為要怎樣喝才對請告訴我.謝謝
我爸沒有B肝也沒C肝也沒糖尿病,舒張壓在100~110之間收縮壓在60~70之間,心跳在70~85之間,腎功能本來第一次化療時有發先有問題應該有尿蛋白後來因為我給他吃這些之後檢查第二次醫生說他腎功能正常,第三次化療我有問護士他說腎指數是1屬於正常範圍,因為我爸這12/3要做第四次化療白血球到達9400因為有打三支增加血球,但是他血紅素不夠才7.7醫生說要到達12才能做化療,請問老師我這樣給他喝對嗎,至於他平常只能吃啥食物對他有利,醫生判他最快三四個月最慢兩年不超過兩年,但文獻上有5%機會超過,其實我不相信西醫他只是延長生命並沒有辦法自標,因為他是小細胞又跑ㄉ很快所以我必須給他化療,我對草藥很有信心,因為我朋友肺腺癌他沒開刀也沒化療卻是吃草藥好ㄌ現在都沒癌細胞已經七年ㄌ,因為我爸是小細胞跟他不依樣所以我必須找到好ㄉ草藥來醫治他,希望老師是他ㄉ貴人,人幫幫我.(目前給他吃ㄉ草藥跟生機的果菜汁我爸一天大便可以2~3次,他腳跟手ㄉ老人斑慢慢淡並且有些已經不見,現在只剩臉跟頭還有顏色比較深ㄉ老人斑)希望老師能盡快幫我解答
--------------------------------------------------------------------------------------------------------------
您好:
山防風 二兩武靴藤 二兩鳥踏刺 二兩打骨消 二兩 =>幫助不大
建議提供參考如下
另外加上:*****
功效: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一些癌症西藥以前從1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都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5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卻不用負責任中藥草藥民間食療法偶爾一個點出問題卻怪罪全部的中草藥食療法追究一切民間食療 醫療的責任比如:林光常的事件跟所有的中草藥食療都有關係嗎?
用法: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青草藥在台灣有450年綠色醫療的歷史癌症患者吃好了救活的卻說不能宣稱療效,  說什麼違反食品醫療法明明知道中草藥可以幫助癌症病患卻甘願用這樣的制度框架眼睜睜的看著一些癌症患者在西藥治療下一個一個倒下一年看著3萬多人倒下也不讓本土青草藥發聲救人真是心狠手辣罪惡極深
腰內肉少許   (不用啞巴媳婦改用大的白鐵鍋  煮大鍋的藥茶喝)
買大的白鐵鍋  燉煮  8000c .c. 大火滾過切中小火 2小時 煮成約 3500c .c. 可以濃縮 一帖使用2~3  一星期三帖  當老人茶慢慢喝  隨時都可以喝  防止吐掉  每天要喝足夠的量  這樣才有幫助  化療後白血球過低或副作用痛苦  可以跟醫師商量暫時不做  但是本驗方就是不可以減少 如果沒有改善  再上線發問!!   先使用六帖後再看看情況如何, 保持聯絡已經擴散了  我們盡力而為吧~!    
以上僅供參考
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
血紅素不夠建議參考如下:
介紹天然食療如下 有三種選擇平時多吃波菜 A菜 紅莧菜 紅鳳菜 (半斤或一斤蔥白 3
煮來吃就可以了 調味料隨性
紅糯米 1   紅豆 1杯   糙米 半杯   紅棗 10
紅肉山藥 半斤   煮甜湯或不煮甜湯都可以 當飯吃
長期使用藍藻 : 可以解決常態性貧血 及地中海貧血 可以上網去查一下藍藻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