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顯影劑可能引發的副作用有哪些...


胡老師您好:
我是之前留言的XX,本來轉院後想等長庚確診再跟老師報告詳細病情,因為怕不同癌驗方會不一樣,今天早上打給老師您就叫我趕快喝不能再等,所以我今天就請家人打給天順青草店請他們幫忙煮,明天傍晚會拿到~ 現在長庚又重作一次膀胱鏡(很可惡)結果一樣滿滿是瘤,但長庚看法比較不一樣,他們認為是直腸癌侵犯到膀胱,反而都沒講子宮,等到長庚去查子宮不知道要等何時,本來泌尿科昨天要安排大腸鋇劑攝影我拒絕了,因為檢查過程太累,醫生不大高興就是了,(結果今天剛好有人跟我說不要喝顯影劑,天主保佑!)現在要等直腸科會診,看能不能要求作無痛大腸鏡,至少這樣就不用顯影劑了~ 我有想到一點要跟老師講的,就是我媽媽從一兩年前就開始覺得很燥熱,她自己吃很多涼的東西退火(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就開始發展癌症)近幾個月病很重時她也是一樣覺得體內很熱,手心腳心發熱(但體溫正常)嘴巴常乾到黏住牙齒,最近幾天醫院地下街有現剖椰子水可以買,她喝了可以舒緩但不能解決,那開始吃驗方後還可以喝嗎?或者是有什麼東西禁忌不能吃呢?靜候老師回答,感謝!
--------------------------------------------------------------------
您好:
  顯影劑可能引發的副作用有哪些  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ht.php?itemid=10245
如果使用草本驗方  椰子水也可以喝  沒有關係
顯影劑本來就不能亂搞  妳母親這麼嚴重使用顯影劑 只會增加病情惡化 及早死亡
(今天花蓮才有一位網友 姊夫廚師  身體很健康 也是要去做健康檢查有否有癌症  本來老婆要陪同
但他想身體很好一個人去就好  結果 慈濟醫院到了傍晚  就用救護車載已經往生的他回去
結果家裡沒有人在 也沒有人領  只好往殯儀館去了....(就是她先生去打顯影劑慘痛的後果...)
打顯影劑產生副作用 惡化的 多到數不清 你也可以去跟醫生說若要給家人打顯影劑  醫生才會高興的話
那 產生問題 他要負責嗎? 
如果要負責  就可以打 不要把責任推給家人  因為小老百姓也告不了大醫院 因為打顯影劑之前都要簽那個
不負責任的生死狀...

2 則留言:

  1. 胡老師您好:奶奶今年88歲,上月中因為肺部發炎倒置肺水腫及心臟衰竭插管治療,在檢查過程中發現支氣管破洞,因体力太差不能切片所以只將旁的小息肉做去化驗 目前判斷是肺癌第二期。因目前的体能及心肺狀況不好 所以醫生建議先將体力養好再做打算。想請問奶奶目前心肺功能不佳 体能也弱 。 有糖尿病及血糖及高血壓病史,這部份是都有在吃藥控制。想請教胡老師目前那些草藥適合奶奶能夠幫助治療肺癌的?
    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網友大家好:

      往後有任何草本上的問題, 請到FB 專頁 "大自然草本生技保健食品" 發問, 謝謝.

      因老師忙碌, 較無時間在此回答, 深感抱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