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回覆匿名網友:經痛問題做檢查發現肌瘤, 換了3中醫, 痛經嚴重沒改善...有B肝

老師你好:
我前年底因經痛問題去醫院做了超波檢查赫然發現長了多顆肌瘤且都在4~ 7公分以上  西醫說要動手術但我的體質就算動手術以後可能還會復發  因此我改看中醫 期間換過3位中醫因經痛狀況一直沒改善且經期也越拖越長量也很大吃藥的情況越來越差  醫生說要開刀 若不開刀就會惡化  現在腹部以下都很不舒服常有脹痛感  好朋友來的期間痛的要死  根本無法工作睡也睡不好已經影響我的生活  但很擔心如果聽從醫生的話去開刀  以後不能生小孩怎麼辦 希望 胡 老師能幫幫我我真的很煩腦   
PS  B肝抗體
------------------------------------------------------------------------------------------
您好:
提供參考如下:
功效: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一些癌症西藥以前從1小時宣佈死一個癌症患者都可以公開醫療宣稱療效現在西藥治療之下15分鐘宣佈一個死於癌症卻不用負責任中藥草藥民間食療法偶爾一個點出問題卻怪罪全部的中草藥食療法追究一切民間食療 醫療的責任比如:林光常的事件跟所有的中草藥食療都有關係嗎?
用法: ******抗議醫療法不公>>>"不公開" (青草藥在台灣有450年綠色醫療的歷史癌症患者吃好了救活的卻說不能宣稱療效,  說什麼違反食品醫療法明明知道中草藥可以幫助癌症病患卻甘願用這樣的制度框架眼睜睜的看著一些癌症患者在西藥治療下一個一個倒下一年看著3萬多人倒下也不讓本土青草藥發聲救人真是心狠手辣罪惡極深
7500c.c. 大火滾過切中小火  煮成約 4500c .c. 三餐飯後各一碗  睡前再一碗 一帖使用2~3  一星期兩帖  有改善之後  長期做保養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改善  再上線發問!!   以上僅供參考


使用大自然藥用植物 因各人體質狀況不同 使用前最好請教專家 以免誤解誤食 才能得到幫助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P.S 要買時 需跟草藥店提醒 如果沒有以上的食材不可以拿其他食材來湊 也盡量以台灣本土為主 少用大陸貨 較不會引響功效!!

以上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