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卵巢癌末期 六次化療同時搭配草本生技食療 醫生說還OK 見證分享

癌末期獨靠西醫標靶、化療、電療因副作用,搞得家破人亡~
要戰勝癌末  與降低西藥的副作,就是要同時整合植物性食療+
草本生技食療~ 並多參與戶外活動防癌、抗癌草本植物講習。

卵巢癌末期  六次化療同時搭配草本生技食療  醫生說還OK~
老師您好:我卵巢癌四末,我的六次化療已經做完了,照了電腦斷層,醫師說看起來還ok,癌症指數降到11~12,醫師說卵巢癌復發機率是七成五,我蠻擔心的,想請問老師濃縮藥碇吃完後,我可以再服用什麼驗方來預防癌症復發??(鐵樹或是火巷,還是其他??)
在服用草藥時飲食須注意什麼?可以吃筍子.白蘿蔔.或空心菜等等的嗎(聽說有的太冷或是解藥??)
==>一些辛辣的刺激的東西都不可以吃也不可以吃中藥補會更嚴重,
如花生 筍子茄子芒果柿子硬殼海鮮類, ....有毒性的少吃為妙!!
還有老師,雖然我生病,可是體重也有80幾公斤,身高163cm,我可以用草藥減肥.減重嗎??有什麼驗方可以服用呢??
要不是老師的幫忙,我可能也很難走到這一步,在此真的要再三謝謝老師喔!!
我也會竭盡所能的告知需要幫助的人來找老師的!!

-------------------------------------------------------------------------------------------------
您好
腫瘤癌症 危險期3-5年   癌症指數11-12 怎麼可以呢   老師的標準2以下  才OK
醫生說復發率七成五   如果指數像你還這麼高   九成五機率還會復發  如果復發出來
到時為時已晚     指數 還算很高  所以生技食療還不能停
另外  建議你坦白讓醫師知道    除了跟醫師配合以外  還有使用草本生技食療  這樣就是兩個療法同時打一個癌症    才有現在的好轉現象
如果讓醫師以為他的療程 是OK的  用同樣的方法會害死別人...
-----------------------------------------------------------
一個減肥案例提供參考  美國有一位180公斤的大胖子女生
試過各種減肥產品都沒有效果   後來自己改變飲食方式    少量多餐
每三小時只吃250公克的食物  絕不多吃    這樣持續一年    成功減重80多公斤
提供給你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