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網友癌症 西醫治療案例 惡化轉移一大堆......癌友期待一個希望

1.胡老師你好~ 我朋友現在22歲,最近發現得了胃癌,情形不是很樂觀,已動過兩次刀,病情控制的不是很好,有轉移到淋巴結,所以比較不好治療,現在開始在化療,前天檢查轉移到肝了..但面積不是很大..她還很年輕..請你幫幫我看有什嚜可以對他的病情有幫助
2.我媽媽六十三歲,九十七年八月發現肝腫瘤六公分,手術切除,隔年,又發現兩公分,又切除,後來一年內復發兩次,各兩公分大小,分別用栓塞和酒精治療,上個月驗血報告,胎兒蛋白一萬五千多,又發現肝上兩顆腫瘤,分別為四公分和五公分,其中四公分用栓塞,五公分手術切除,因五公分腫瘤有和胃外壁連在一起,所以部分胃也有切除,母親無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病,也無B肝,脈搏心跳也正常,目前剛出院,想請教一下胡老師,要如何才能不讓病情再惡化,不再復發
3,我父親有B肝引發的多發性肝癌,拴塞做了9次,這次檢查之後發現胎兒蛋白指數已經到2萬多了,醫生並宣告無法繼續做拴塞,目前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懇求草藥配方,感恩!
4.胡老師您好,我媽媽三年前發現肝腫瘤六公分,手術切除,後來復發三次,有用栓塞和手術治療,上個月,驗血胎兒蛋白指數一萬五千多,發現肝上又長兩顆分別四公分和五公分腫瘤,四公分用栓塞治療,五公分手術切除,目前剛出院,想跟您咨訊一下草療的方法
5.我爸爸今年55歲 9811月因胃癌初期 開刀切胃1/2
醫生建議後續進行化療 於99/1~99/6進行化療  後續皆有定期追蹤及檢查
約於今年6月擴散至腹膜   7月開始又再進行化療但看爸爸最近的身體比以前虛
在網路上看到有好多人喝草藥成功抗癌的案例
6.老師您好,家母患有胃腺癌(第3期)且其心臟功能較差(有部分心肌纖維化且有輕微心肌梗塞)又加上在洗腎,導致醫生不願意替他開刀,目前因腫瘤的位置接近賁門導致母親近期開始出現吞嚥困難的問題,不知道是否可以吃坊間流傳的火巷+半枝蓮+白花蛇舌草+蒲公英+紅棗此帖藥方,如果可以吃的話,要怎麼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