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希望政府能體察(二)

希望政府能體察()                提案人台中藥用植物研究會  理事  胡文元99.8.12
每天在網路或報章雜誌中,看見多到數不清癌症腫瘤病患及家屬,他們完全相信西醫藥的治療法,原本充滿希望並完全信賴,從開刀、電療、化療到最後失魂落魄死亡,從絕不放棄,到放棄等待死亡,許多家屬因此傷心欲絕,並無奈的接受如此的結局,甚至不符實際醫療的標靶藥貴的離譜,好像無政府狀態的隨便抬高藥價,甚至非常不人道一粒化學藥從1500~7000元,一天吃2~4粒都有,癌症病患吃得起嗎?許多病患吃到傾家蕩產,最後人也死了,甚至一毛錢也不能欠, 醫道行為何在?每當看到病患求助無門,本人心如刀割又如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苦與傷心。
草本綠色醫療已有上千年治療歷史,西醫藥來台灣只不過百年歷史而已(可以查證),在台灣60年代前,卻以不合情理,訂下只圖利於西醫藥的醫療法令,間接鼓勵人民服用西藥造成洗腎世界首位並產生無理的醫療糾紛,又以科學無法驗證為理由,除了西醫藥可宣導治病而拒絕人民接觸老祖宗上傳千年草本醫療,並打壓本草綱目實質運用,及傳承數百年以上的專業草藥人士。因草本食療不可宣稱療效,造成我國本草植物無法發揮傳承的效能,變成無利用價值,卻誤導了西醫藥是萬能,打壓臺灣本草人士。
癌症從四人死一人,實行健保後換二人死一人,然而經過化療電療沒死也剩半條命,若無對策,情況會越來越糟。
西醫藥癌症無能並用抬高藥價,獨霸醫療拒絕人民接近天然食療,到處放冷箭,毀謗其他醫療 希望政府能了解人民生命重要,要鬆綁不切實際現況之醫療法令,才能幫助人民健健康康,否則會害慘更多癌症腫瘤人民。》落伍不適用醫療法如不修正或鬆綁,要如何拼經濟呢?
不是用濫開罰單來打壓本土業者及生技業,而是要輔導與開放更多發展通路,拚出世界生物科技的新朝流,給予企業、生技、產業鼓勵幫助起來,才是拼經濟良方。政府若願意這樣做,我們也願配合政府開發更多的草本生技食療,提高台灣本草治病運用價值,來幫助有需要的人民,拚世界朝流「生技預防醫學市場。」
並附上一份能抗癌症腫瘤台灣草本植物「半枝蓮」及張培欽肺腺癌末期食用草本食療成功案列,並備有一份醫學數位影像光碟。


野外研習:認識大自然草本自我養生,慢性病、癌症腫瘤,全民健康不花健保一毛~錢何樂不為!
衛生署與健保局先不解決黑心醫療濫用藥物嚴重,以漲健保費補醫療黑洞,這會拖垮政府整個財政資源,然而又拒絕全民親近自土裏長出來的天然草本,老祖宗所流傳下來的資源,省錢的草本食療做為保健,這樣子的政策對嗎?能符合經濟效應嗎?


上圖中老年人經問卷調查,以前完相信健保藥吃一大堆,因抗藥性,副作用也一大堆,現在完全相信眼前草本植物,能幫助慢性病三高,可減少藥物性控制損害,省下健保資源,利人又利己。

看看以下癌症案例在西醫治療之下求助無門:
1. 2010/08/08  網友留言
        我先生三年前檢查出大腸癌第三期,當年就開刀並做術後化療,今年7月底做大腸鏡檢查,醫生只說腫瘤復發並包到神經要化療和電療但是不保證有用,也無法延長生命,其實是末期沒救了,但是我不願意就這樣放棄,我先生有B型肝炎和高血壓,請問老師有什麼適合的草藥可以幫他呢?拜託您了
2.  2010/08/10  網友留言
您好~我公公是1年前發現大腸癌第三期,有人工造口,去年到今年3月間化療+電療,結束後在6月初發現移轉到骨頭,又做了2次的化療+電療(做了一半),結果7月的時候大腿骨不堪折斷,動手術後無法恢復日常正常,現在中日臥床,一直喊背痛(因為移轉到骨頭的關係),最近查到此藥方火巷,上網又找到您的部落格。想請教老師:該如何使用火巷&該如何配藥會比較好呢?? 衷心感激不盡!!!
3. 2010/08/07  網友留言
我是一位學生,因為前幾年爸爸直腸癌初期開刀後,轉移到肺部~~我很擔心他~但是又幫不上忙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資料,看到這個藥方:紅棗十八粒 火巷: 三十公分 半枝蓮: 一兩(重症 一兩 半百花蛇舌草: 二兩(重症 四兩蒲公英 二兩(重症 三兩)共五味藥為一劑。
但是我不之道這個到底要怎麼用?不知道藥材是要全部下還是只有葉子??!!想請教老 師或者 老師您有更好的藥方或方法可以告訴我因為法律的關係,所以你可以寄到我信箱嗎??求求您了!!拜託您~我想救救我爸爸...
------------------------------------------------------------------------
以上是現在完全相信西醫醫療的結果...案例多的數不清~人民應該如何自保???
感言:西藥害人無罪    青草救人無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