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西醫科學療法對於癌症, 費用貴的要人命, 又治療一蹋糊塗--2

野外研習認識抗癌天然草本食材


西醫治療癌症 都只會開刀 電療 化療而已就是雜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當然會擴散了
癌症是身體全身性的細胞疾病不是開刀電療化療就可以解決的這是最近一位外科醫師的感嘆他發現應該同時搭配天然抗癌症草本食療才是正確的治療癌症方法可是現在白目的醫學中心寧願錯殺100也不願意接受其他療法。在說一次這是白目的醫療也可以說是蒙古大夫思想!

**************************
以下案例 數不清, 西醫治療癌症  只會開刀  化療  電療, .....最後不是惡化  就是轉移,  看看網友的發問, 真是令人心寒~
1.不好意思,打擾您一下,我先生41歲去年7月檢查出肺腺癌第3期不能
開刀,有做放射 . 化學治療,也有吃草藥(半枝蓮.百花蛇舌草.厝尾紅.白馬鞍
藤.敗降草)各1兩用16碗水敖剩4碗水當茶喝是神明開的,喝4個多月沒用腫
瘤又變大了,又開始一直咳嗽,今年6月初改用牛樟芝給他吃,醫生也換用口服
標靶藥,吃3個月也沒用反而更嚴重.咳的越利害,腫瘤變更大.還轉移到骨頭,9
月初改用火巷給他吃,朋友的爸爸也是肺腺癌服用火巷後效果不錯,介紹我用
單味,剛開始用12片葉子+瘦肉用1碗水噸30分以上,但很多人跟我說用葉子
不夠力,要用莖才有效,後來用莖10~15公分+青蛙肉用一碗半的水燉30分以
上,一個禮拜喝4天,化療時停3天,最近肝指數突然飆很高,不知是不是火巷比
例不對導致肝指數飆高,還是要在+別的草藥嗎?還是老師有更好的草藥,請老
師幫幫忙 謝謝您.
PS: 9/15號 : 肝指數還正常
       9/29號: 醫生換了化療的藥,打第一劑(沒驗肝指數)
     10/20號: 打第二劑(有驗肝指數) , 肝指數偏高(GOT29.GPT65)
     10/27號: 回診抽血肝指數飆超高(GOT143.GPT309)===>> 打化療藥的副作用
     10/20~27號 都沒有服用火巷.
--------------------------------------------------------------------------
2. 老師您好,
感謝您耐心看我的留言!
我姐姐乳癌末期,有定期作化療檢查治療,但10/10發燒引發敗血症休克,血壓低,肺積水.當時病情危險....還好他後來終於被我們喚醒了!
現在人是意識清楚,但無法進食,只能用鼻胃管喝流質.下巴麻麻的,舌頭伸不出來,說話也聽不太懂.經過營養師調配三餐,精神有比較好,但醫生說癌細胞有一點點轉移到腦部了....
醫生是說要等他體力要再恢復好一點,再開始作治療...
在您的部落格看到很多成功例子,懇請老師是否可幫助我,救救我姐姐...他還很年輕才38歲...
謝謝!!
------------------------------------------------------------------------------------------
3.  我姐今年四十四歲,四個月前動手術切除左邊卵巢(因腫瘤),最近因身體不適入院檢查,發現肝腫瘤大大小小一百多顆,且右邊卵巢也發現腫瘤,
經台北三總徹底檢查後,今日報告出來卻是大腸癌末期,現今人還在醫院,家人都非常擔心,況且我姐還有3個小孩在唸書,請問胡老師我們現在
應該怎麼辦才好?有什麼草藥可以救她?麻煩您了謝謝!(10/21前言)
老師,我姊明天就要開刀了,說是要切除子宮.卵巢及腹部淋巴腺,三總醫生說病情已經很嚴重了需緊急開刀,成功的機會有百分之五十,開完刀後開始
接著做化療了(並且還說我姐剩下的日子不多了),這就是現在的情形.
我姐沒有B肝C肝糖尿病,也沒有腎疾病,心跳次數我不清楚,

胡老師可否麻煩您盡快想想看有甚麼救她的驗方?  弟子感激不盡.急急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